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09 09:5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成立由镇长任组长,主管副职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秋季动物重大疫病防护工作领导小组,确保防疫工作顺利进行。并召开由各村村主任及协防员参加的专项会议,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广播等形式,加强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全民防疫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层层落实责任制,逐级签订责任状。镇政府与村委会,防疫站与协防员分别签订了责任状,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和职责意识,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四是加强防疫督导。该镇政府与防疫站安排专人进行督导。从防疫密度、防疫质量、防疫进度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了此项工作整体推进。截至目前,疫苗注射已全部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