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09 09:5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又是一年秋风再起,充满了新学年的希望,在这清爽的季节里,9月6日上午9点,我镇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县教育局局长尹旺、镇党委书记姜川、镇党委副书记王建新、宣传委员汪力,参加会议的还有教育局田习民副局长,小学教教研室李青主任、教育局建管办秦浩柱主任,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所有在职教师和41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及全镇近400名师生。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建新宣读《镇党委、镇政府关于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先进个人代表马红利和夏昆梅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教育事业的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教育局局长尹旺作了重要指标,充分肯定了该镇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向默默耕耘在教育工作岗位上的所有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在肯定了该镇教育发展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为该镇今后的教育发展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每一位教育同仁都能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本”,立身、立德、立言、立行,,坚持“四有”标准,做求真、立德、笃学、仁爱的教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诚团结,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筑梦东安,为实现东安教育腾飞和建设美丽东安的梦想做出我们教育人最大的贡献!

最后镇党委书记姜川做了重要讲话,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贺,表达了镇党委委、镇政府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表彰大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儿十足,为接下来教学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