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5 09:0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东安各庄镇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网格员人头熟、情况熟、信息灵的优势,层层落实防控责任,狠抓防控措施落实,党员、网格员共同发力,用真挚的情感和点滴的工作守好“小网格”的大平安。

工作中,组织动员机关、企业党员下沉网格,与网格员共同分区包片,形成“党建引领,网格发力”的联防联控网络,把大数据分析和网格员上门入户排查充分结合起来,实现数据分析和上门排查双向反馈,为精准施策、精准防控奠定扎实基础。同时,将网格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在外经商人员家属等特殊群体纳入服务范畴,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赢得群众的高度好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