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21 14:1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当前正值秋收农忙时节,东安各庄镇坚持大气污染防治和人居环境整治双向发力,统筹推进扬尘治理、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秋收期间空气质量不下降,环境整治不反弹。

 一是充分利用大喇叭广播、横幅、微信群等对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整治重要性进行宣传,并做好秸秆还田和综合利用宣传,增强群众保护环境意识。二是按照“集中整治、突出重点”的原则,在开展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治基础上,持续高标准做好农作物进村及秸秆禁烧日常巡查,及时制止乱堆乱放、焚烧秸秆等行为。三是组建镇级巡查队,根据秋收实际情况,加大对辖区内秋收作业机器巡查次数,及时把扬尘污染堵截在萌芽阶段。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