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东安各庄镇继续推进三大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6:3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东安各庄镇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崔一传达了《关于加强和规范机关事业单位长期未在岗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纪委书记昌雨波通报了《滦州市纪委监委关于近期“四风”及纪律作风检查结果通报》。

镇长高香就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团结协作,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氛围强调具体意见,并就人居环境整治,散煤治理、秸秆禁烧、双代一清使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年终考核各项工作全面实现“争先进位”。

会后接续召开了党委会和班子会,党委会上由崔一部长汇报了我镇违规发展党员处理情况,班子会上,党委书记李志岐对迎接第四次人居环境整治拉练行动做出全面部署,明确任务分工,要求破除村干部等、靠、要思想,迅速投入到立面墙打造、柏油路铺设等重点工作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