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5 17: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进一步查漏补缺,7月25日东安各庄镇党委政府召开东安各庄镇村庄清洁行动“回头看”安排部署专题会议,高位谋划、统筹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竭力打造“天蓝、草绿、花美”的美丽乡村。

会议结束后,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炎炎烈日下沉到一线各村对照“五清三建一改”的标准,排查村庄环境卫生问题,每发现一处立即通知村干部进行整改。

各村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组织村中保洁员拿起铁锹、扫帚、簸箕清理村头巷尾的垃圾,拿起镰刀、小锄清理路边杂草,保证“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给村民一个干净整洁的村庄生活环境。

村庄清洁了,绿化美化也要跟上去,才能真正刷新乡村颜值,打造美丽村庄。该镇统筹规划,统计各村绿化需求,统一采购花苗发放给各村。

各村收到花苗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补种花苗,细细打磨,精雕细琢,刷新美丽乡村颜值,让美丽乡村入画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