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拓阵地 强引领 促振兴
——东安各庄镇举行中共滦州市委党校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1日上午,滦州市首个村级党校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东安各庄镇无税庄一村隆重举行。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有滦州市委副书记高庆利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戎元、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贺建桥 。揭牌仪式由东安各庄镇党委书记李志岐主持,无税庄村全体党员参加。

在揭牌仪式上,滦州市委副书记高庆利致辞。他表示,市委党校在东安各庄镇创办教育基地不仅体现了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也体现了市委党校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高度重视,积极拓宽党员干部教育平台,这必将为我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高书记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葆初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四个服从”,始终坚定“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初心不改紧跟党走,党性永葆服务于民。二是加强学习补差距。各基层党员干部要借助党校教育基地这个新平台,充分利用党校系统丰富的师资资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党建培训工作及学习交流活动,加强党性学习,提升党员素质,在锤炼党性中找差距,在加强学习中促提升。三是落实责任担使命。基层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获得的本领转换为落实责任的能力,解决难题的实力,争先创优的魄力,率先垂范守责任,真抓实干勇担当,用心、用情、用力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担当落实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夯实筑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堡垒。  

随后,高书记和贺校长为东安各庄镇党校教育基地揭牌。

高书记一行人跟随讲解员的引领参观无税庄一村党群服务中心,查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并与党员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东安各庄镇党委书记李志岐表示,接下来东安各庄镇党委将按照市党委的要求,以市委党校教育基地揭牌为契机,一是积极和市委党校搞好对接,共同拟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党员干部培训等调研课题,提供好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二是依托教育基地开展多方位的培训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规模全方位的培训基层党员干部,提升镇村党员干部推动发展的能力和素质;三是扎实开展校镇联姻活动,充分借助市委党校专家库、智囊团的优势,定期邀请各方面的专家人才来镇里调研和指导,为打造全面发展的魅力东安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为推动东安各庄镇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