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5 16: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炎炎夏日,烈火如歌。高温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8月3日下午,在东安各庄镇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下,镇团委,妇联联合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整理户容户貌情暖贫困家庭”活动。

此次活动共募集青年志愿者和妇女志愿者15名,重点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进行卫生清理,并为贫困户送去水果慰问品,受到了贫困户家庭的一致好评。

在这骄阳似火的季节开展的志愿服务,不仅使贫困户家庭拥有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也向贫困户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坚定脱贫致富的真心和决心。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帮助下,东安各庄镇的扶贫脱贫工作一定能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