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5 16: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4日上午,国家农业部油品处处长王积军一行9人到东安各庄镇天申粮油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天申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李杰就产品加工工艺、油品质量、发展前景和销售模式向调研组进行了一一介绍,得到了调研组领导的高度评价。

调研组负责同志走进展厅和车间,现场考察低温物理压榨技术、花生油流水生产线和有机认证产品,并从提升油品方面对企业提出了很好的发展建议。

滦县天申粮油有限公司位于东安各庄镇栗园村,是一家采用欧洲先进低温物理压榨技术、原材料百分百利用、得到有机认证的食用油生产企业,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引导下,采取“合作社业+基地+农户”的模式进行企业壮大发展,建有3000头规模养牛场、有千亩有机农业试验田基地和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将作物秸秆加工成养殖饲料,养殖厂粪污转化成优质有机肥供给试验田基地和种植合作社农户,社员和基地生产的花生持续提供给企业生产优质花生油,实现“一二产融合发展,生产链条生态循环”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