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2 11:2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落实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东安各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该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安监站成员及工商、电力、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小组,制订详实的检查方案,明确检查重点、检查方式、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检查组加强对辖区内企业、危化品及烟花爆竹、学校、医院、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注明检查时间、检查员及隐患详情、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签字并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及时复查,确保隐患消除到位。截至目前,大检查活动对辖区内23家企业、地下矿山、加油站、液化气站、商店等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隐患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3份。同时,我镇在大检查活动中,对地下矿山等重点企业的应急演练工作进行督导,确保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到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