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14 17:3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雷庄镇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多措并举,迅速部署安排,全力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一方面,为了防止秋收时节农作物机械收割产生大面积扬尘,连日来,雷庄镇紧急部署秋收期间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迅速行动、群策群力,安排各村花生摘果机使用除尘袋,加大机械秋收的巡查力度,避免秋收扬尘。另一方面,为持续改善路面空气环境质量,保障居民健康出行,雷庄镇主动作为,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晒水降尘力度,每天对镇区主要道路及各厂区利用洒水车进行洒水,加强道路的降尘防治工作。同时,对镇辖区绿化树进行清洗,有效抑制了空气中的扬尘,改善空气质量,为群众创造优美、舒心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