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1-17 12:3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下午,滦州市副市长李恩科到雷庄镇督导调研,雷庄镇党委书记张秋月汇报了雷庄镇大气污染防治、散煤清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
    恩科市长就散煤
“清零”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切实发挥好网格化责任人作用,镇村干部必须挨家挨户排查,做到全覆盖,1月18日之前务必完成散煤“清零”目标。对收缴的散煤要集中存放,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政策深入人心,同时加大问责力度,确保散煤“清零”工作切实取得成效

    会后,恩科市长到村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群众供气供电、生活做饭、冬季取暖、相关费用等情况。要求雷庄镇全面加快清洁取暖和散煤治理工作进度,全心全意把好事做好,不折不扣把实事干实,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