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雷庄镇“三强化”促进夏季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6-07-08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强化宣传。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并在公示栏开设消防专栏,张贴夏季消防小贴士和消防安全常识,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到各村各户。

  二是强化整治。针对全镇重点火灾隐患企业、场所,特别是加油站等易燃易爆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组织安监、民政、文化、卫生等部门,从人、物、制度上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确保防火患于未然,遇火患可应对。

  三是强化合作。以镇政府为主导,卫生、安监、公安等各部门定期对各自负责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形成消防工作信息沟通和联合执法机制,组成联合检查组,及时通报违法行为的处理结果,合力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形成消防监管安全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