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雷庄镇三措并举做好“七一”困难老党员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7 08: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及时排查摸底困难党员名单。排查摸底的重点是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和年老体弱、长期患病的特困党员。根据以往的在册名单,提早排查摸底,对所掌握的困难党员争取做到每户必去,确保在七一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手中。
  二是建立健全困难党员台账。以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为主,通过进村入户排查摸底,建立健全困难党员电子管理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分类服务,重点做好低收入或因病因灾返贫的党员情况记录。
  三是精心组织集中走访慰问。坚持党政领导人人参与,切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心实意地关心爱护基层困难党员。并对走访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措施,给予妥善解决,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