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唐山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冯慧洁带队到我镇调研纪委工作,滦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果爱宾、纪委副书记王磊、张晓伟,镇党委书记张秋月、镇长张志强、镇纪委书记付思佳参加座谈会。冯慧洁主任听取了我镇上半年纪委工作汇报,对监督情况、监督方式、线索处置、案件查处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冯主任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二是要做好沟通汇报,定期向同级党委和上级纪委规范系统汇报工作;三是要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好纪委监督职能;四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和风险研判预见能力,确保办案安全。五是加强反腐倡廉宣传,不断增强农村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