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雷庄镇召开改厕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10:0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7日下午,雷庄镇在大会议召开改厕工作部署会议,镇长张志强主持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吴振兴宣布了雷庄镇改厕整改实施方案和农村公厕建设方案,镇长张志强在会上强调:通过前一阵全镇改厕摸底情况来看,我镇的改厕整改时间紧,任务重,对大家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全镇要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今年改厕工作任务。同时志强镇长向各村通报了上午班子会议通过的下一阶段我镇的散煤禁烧工作安排,要求各村书记负起责任,在保障村民安全温暖过冬的同时全力保障我市空气质量改善,为明年冬奥会空气质量保驾护航。

 会议的最后,党委书记张秋月进行了总结,秋月书记首先对近一段时间全镇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同时重点强调,各村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工作要求的重大意义,把改厕工作真正做成“民生工程”,真正做到改好小厕所,实现大民生,各村要将改厕工作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力争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实现新突破,力争镇村环境综合整治迈上新台阶。同时,秋月书记也在会上强调了卫生环境拉练和散煤治理等其他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魏芳也借下午的会议向各村通报了近期全镇双代改造工作的情况,总结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向各村解释了上级奖补政策细则。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