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10 09: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0日,雷庄镇先后召开党政班子会及全体村干部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会上,武装部长吴志轩传达了6月9日滦州市人居环境整治会议及市委高庆利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前段时间督导检查发现的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再次细化部署了下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任务。

党委书记申涛要求各村一定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补弱固强。一是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各村要深入领会落实会议精神,不等不靠,立即掀起人居环境整治高潮,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提高标准,凸显特色。各村要开阔思路,结合本村实际,按照“五清三建一改”的目标,提高人居环境整治标准,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形成特色和亮点。三是加强管理,巩固成效。各村要深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用心用力抓巩固,不遗余力促提升,切实转变群众生产生活观念,从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一并就信访维稳、作风建设、村两室改造提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