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4 14: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上午,雷庄镇召开全面提速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镇长张秀海主持,滦州市“双控”机制建设督导组组长张树军,雷庄镇副镇长郝海强及辖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副镇长郝海强宣读《雷庄镇全面提速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工作方案》,强调此项做好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由北极熊特水公司负责人介绍“双控”机制建设工作经验;最后由滦州市“双控”机制建设督导组组长、应急局副局长张树军就政府2号令及“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做政策解读,张局长紧紧围绕安全风险辨识管理、隐患排查治理、长效运行机制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双控机制建设应注意的问题,为企业推进双控机制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上张镇长指出,全面提速“双控”机制建设,全面展开复产复工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就下步工作开展,张镇长强调一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相关措施方案,有序开展风险辨识、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要完善“双控”机制体系,对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进行分级防控和治理;三要加强“双控”机制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