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01 0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除夕刚过,当大家都足不出户自我隔离的时候,他们却敞开大门严阵以待,卫健办作为基层防疫的战地枢纽,她们俨然变成了女战士,活跃在防疫一线。

卫健办主任肖劲峰,同时作为我镇的防疫信息联络员,一天十几甚至几十个指令,所有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信息都通过她落到了实处,大年刚过,她就离开了温暖的家,义无反顾的站在了防疫第一线。累吗,真累,最忙的时候一天二十四小时待命,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是奢侈,头昏脑涨不足以描述当时的状态;怕吗,真怕,都是平凡之躯,相信谁在疫情面前都会有胆怯之心;委屈吗,真委屈,有时候核查情况遇到不理解的,受得了受不了也都默默忍了下来,因为岗位就是阵地,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不能辜负领导的嘱托,更不能辜负老百姓的信任。

卫健办刘雅杰,一名基层公务员,办公桌上,一摞摞码放整齐的信息登记表,一条条清晰地排查记录,一份份整理完善的核查档案.....见证了她这段时间高强度连轴工作,作为一名哺乳期妈妈,每天不敢回家却又不得不回家,回家不敢亲近孩子,怕传染孩子,进家远远望着孩子哭,孩子望着她嗷嗷哭成了她的常态,甚至两次乳腺炎导致胳膊疼的抬不起来,但是疫情面前,她不退,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每个普通人,都一面平凡,一面伟大,疫情面前,她是最可爱的人。

卫健办刘昕,我镇的一名98年的见习岗小姑娘,一年的见习期,很多人选择得过且过,但是她不同,疫情当前,一个指令,这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变身女战士,每天在办公室小陀螺一样,核查数据,打印报表,整理档案,收集信息......哪怕是深夜的电话也随叫随到,苦、累,这些词从没在这个孩子嘴里听到过,努力永远胜过空谈,细节胜过一切,这次的防疫战,这个小姑娘为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素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