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27 08: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有些人却抱着侥幸心理,顶风在城区摆设摊点,给疫情防控造成了一定隐患。

2月27日,雷庄镇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等单位执法人员,集中对疫情期间顶风摆摊设点行为进行了全面清理取缔。同时对沿途发现的聚集闲游闲转人员进行了教育劝回。

整治中,联合执法队在严肃执法、加大清理取缔的同时进一步开展相关政策解释宣传工作,使摆摊设点人员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承诺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再随意摆摊设点。

目前,通过集中整治,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