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满载辉煌辞旧岁,豪情万丈迎新春。1月19日上午,雷庄镇举办迎新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汇报会,全体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各科室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盘点收获,喜气洋洋迎接新春佳节。

首先,雷庄镇党委书记申涛代表镇党政班子致新年贺词,对全镇干部在2019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申书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镇干部要倍加珍惜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和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敢追梦,共同建设好滦州繁荣靓丽西大门。 

随后,联欢会在开场舞《拜新年》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吉他弹唱、合唱、诗朗诵、双簧、脱口秀、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整场联欢会氛围热烈、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展现了我镇广大干部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的时代风貌。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让我们重整旗鼓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迎接更加幸福美好的鼠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