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22 16:4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21日上午,雷庄镇召开“双代”工作推进会,对全镇“电代煤、气代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镇29个村的支部书记、村主任、报账员、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李俊钢主持。

会议对我市电代煤、气代煤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规定了明确的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要求各村认真填写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任务明,为“双代”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镇长李俊钢强调,“双代”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心工程,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作进度。要坚持“清洁取暖、舆论先行”的指导思想,大力营造杜绝燃煤、清洁取暖的良好氛围。利用农村大喇叭,早中晚三个时间段轮番广播,为“双代”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