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雷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9 09:2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雷庄镇始终坚持“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渎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原则,牢固树立“大党建”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把心思用在抓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实事上,把功夫下在见实效上,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讲,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学理论、记笔记、写心得,谈体会,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

二是强抓村两委班子工作和普通党员生活作风工作,严格规范其思想、行为,既要在群众中发挥引领作用,又要构建和谐的党群关系;既要有突出的成绩让人认可,又要有良好的风貌让人点赞。

三是创新思路,扎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大力培育党建工作示范点,积极开展农村党支部和党员“创业行动”,以典型,促后进,推进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