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22 14:3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我镇营商环境,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提高诚信行政水平,九百户镇组织开展了诚信宣传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树立诚信党政机关形象、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

宣传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是加强学习培训。各部门通过业务讲堂、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诚信教育培训,组织本窗口人员观看政务诚信宣传片,系统性的学习了诚信企业、诚信人物、诚信集体等诚信先进典型。通过学习教育,增强了各部门知信守信用信能力;二是开展心得交流。大家就如何深入开展诚信建设纷纷发表意见和看法,并承诺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三是拓展宣传范围。各部门采用发放诚信宣传单、播放诚信标语、签订承诺书等多种方式,倡导党员干部在生活、工作中做到讲诚信、重信用,自觉增强诚实守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珍爱信用记录,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和宣传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