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30 17: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九百户镇全体机关干部强化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意识,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会议聚焦

7月27日,九百户镇举办了6月份“九镇之星”颁奖仪式,仪式由组织委员杨国威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参加。经过主管领导推荐、机关干部测评、党政班子最终确定的评选步骤,共评选出了5名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模范典型。

随后,镇党委书记于杰、镇长邱春海为5位获奖者进行颁奖。

最后镇党委书记于杰进行讲话,对获奖的5名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通过“九镇之星”评选活动,能够看出每位机关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再接再厉,期待下次颁奖看到不一样的身影。

7月27日上午,九百户镇召开党政班子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杰主持,首先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我镇下步疫情防控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其次对我镇八一慰问工作做安排部署,最后会议确定了我镇人代会的召开时间,并决定在赵百户营村建立防火瞭望点,用于防火巡查。

 7月27日上午,滦州市老促会副会长刘连、秘书长吴克生一行赴我镇宜安、庆庄子等村实地查看扶持项目进展情况。组织委员杨国威陪同。

为了常态保持,副镇长段建才每天工作群通报各村卫生清理情况。

党建办主任李永朝到大井峪村、小井峪村、赵百户营村督导学习强国推广工作。

村居动态

为了常态保持,各村每天反馈保洁员清理卫生动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