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12 08:3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9日下午,九百户镇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费立松,纪委监委委员王小岗,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春雨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九百户镇党组精心作了部署安排,党组和全体班子成员个人都作了认真准备,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差距,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