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九百户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01 14:4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图为九百户镇
班子成员正在收看电视直播
      71日上午,九百户镇组织镇村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为保证收看效果,采用集中收看和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观看直播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用优良的工作成果向建党95周年献礼。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