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3-12-20 15: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加大诚实守信宣传,弘扬诚信经营理念,推进诚信宣传教育工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辖区商户诚信意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茨榆坨镇开展了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首先,向辖区商户宣传了诚信经营的理念,面对面向商户、群众讲解诚信知识,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内容,引导商户文明经商,坚决不售卖“三无”产品、过期变质商品。通过宣讲诚信典型事例、诚信教育相关知识,向商户宣传讲解了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倡导商户牢固树立“人人讲诚信”的观念,树立合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待客的良好风气,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文明诚信经营氛围。

此次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增进了辖区商户对诚信经营及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自觉性,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