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3-12-20 14:5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乡镇村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茨榆坨镇人民政府组织志愿者们进村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相关的宣传手册、信用手册等形式,并结合案例对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向居民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什么是诚信及它的重要意义,将诚信意识渗透到每一位村民心中。同时引导村民建设诚信社会,人人有责,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从而形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今后,茨榆坨镇人民政府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持之以恒进行诚信宣传,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共同创建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