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8-31 10:52: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提高居民诚信意识。近日,茨榆坨镇开展了“七进”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文化宣传氛围。

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信用手册》等形式,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在单位做诚信员工、在家庭做诚信成员、在社会做诚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普遍自觉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提高居民诚信意识,为创建信用滦州、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