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茨榆坨镇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6.19
发布时间:2023-06-19 09: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信用茨榆坨建设成果,积极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日前,茨榆坨镇组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发放标有“诚信”字样环保购物袋的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等诚信知识,鼓励群众做言而有信、以诚待人,做文明、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以诚为本、以信的诚信意识,使诚信价值准则深入人心,有助于在茨榆坨镇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