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茨榆坨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10: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6月14日是我国第十六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强化提升社会信用意识,强化个人信用信息防护,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茨榆坨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以服务中心为宣传阵地,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的形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涉及征信体系建设的意义、相关政策法规规定的个人权利与义务、以信用报告知识为核心的个人征信知识。

 

二是深入农村乡镇,充分利用赶集时机进行征信宣传,为广大农民进行征信知识普及,引导大家珍爱信用记录。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提高了我镇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理念,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