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茨榆坨镇开展诚信宣传进乡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0: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诚信,是为人立足的根本,是社会发展的根本。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建设,茨榆坨镇开展“诚信宣传进”宣传活动,推动我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信用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关心和维护自身信用信息,同时派出所工作人员广泛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此次诚信宣传进村活动面向的主要对象为普通百姓,通过开展全面的征信知识普及教育活动,使社会公众了解和认识征信业务及其意义,引导更多的人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主动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行使自己的信用信息知情权,帮助个人关注自身信用行为,在信用活动中逐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