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茨榆坨镇开展“创平安社会,做诚信公民,树良好形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诚信是公民道德的基石,既是做人做事的道德底线,也是社会运行的基本条件,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加快推进全社会、全信用建设体系,茨榆坨镇开展“创平安社会,做诚信公民,树良好形象”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推进诚信乡镇建设。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强化信用意识,茨榆坨镇加强诚信宣传,营造诚信环境。积极引导人们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生产经营中讲诚信,重操守,使诚信故事家喻户晓,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茨榆坨镇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百姓身边的事例和群众感兴趣的话题,向群众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村庄中的积极作用,倡导群众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的思想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