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茨榆坨镇——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奋斗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14 14:5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新征程。日,茨榆坨各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分别通过专题党课、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各位党员表示要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加油鼓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