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茨榆坨镇日常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2-27 10: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散煤治理

茨榆坨镇切实增强散煤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上级相关要求,持续推进散煤治理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降低散煤燃烧对环境空气质量的不良影响。

 

河道巡查

茨榆坨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开展巡河工作。环保所对辖区沙河芦苇庄、大石佛庄段是否存在污水排放、垃圾入河等现象进行巡查。

 

人居环境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包片领导带队入村督导环境卫生,以"两面清、两面净"为标准,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完善措施,进行整改,再鼓干劲,全面提升整治水平。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