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茨榆坨镇进行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10: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诚信是我国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当今中国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对于提高全镇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全面推进和谐镇政府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诚信是思想道德体系的根本和基础,因而可以说,诚信是公民道德建设的前提和基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道德源泉。所以,加强诚信乡镇建设有利于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为加强全镇诚信宣传工作,着力形成诚信的良好人际关系和社会风气,我镇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一是利用公示栏、广播等形式,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二是通过梳理诚信典型,鼓励人人向典型学习,做到诚实守信。

此次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我镇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倡导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