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茨榆坨镇扎实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10: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近日,茨榆坨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茨榆坨镇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进行政务诚信建设宣传。在活动中,村干部通过上门入户,张贴海报和发传单等多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村、学校、镇直单位通过广播、悬挂条幅、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微信工作群、村民小组群等微信群发送诚信建设常识、相关法律法规、诈骗案例,积极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

 

  通过此次宣传,加深了全镇广大群众对诚信建设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诚信理念、契约精神、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信用意识,让诚信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