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茨榆坨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单位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肯定成绩、检视问题、积累经验,切实增强村党支部书记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推动党建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2月18日上午,茨榆坨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卢冬梅到会指导。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包村干部及村支部书记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李志坚主持会议。

10名党支部书记代表依次就本村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大家的述职立足本村实际,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实事求是地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述职完成后,各片长随即进行点评,并就2023年整体工作提出意见。之后,进行民主测评。

 镇长李健斌就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今年我镇将把打造农村党组织“1+5”创A作为年度突破项目,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抓好两委班子,带好党员队伍,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委部署要求在茨榆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学会借势聚力。通过分析研判自身在交通区位产业方面的优势,对接全市、全镇中心工作和发展方向,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出点子、找路子,带领全村老百姓富起来,美起来。三是要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争旗夺星”。在环境卫生、信访维稳等常规动作上,各村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比一比、冲一冲、争一争。同时,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在基层治理、平安建设、环境卫生、散煤查处、厕所整改等常规工作中发挥作用。切实转变思想,调整思路,确保2023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