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农民丰收丨河北滦州:西红柿红出百姓的“红日子”
发布时间:2021-09-01 11:2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时下,走进河北省滦州市茨榆坨镇新希望农业合作社的蔬菜大棚,红彤彤的西红柿挂满枝头,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工人们正忙着挑选采摘、称重和装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滦州市茨榆坨镇加快特色产业和现代农业的发展步伐,积极引导菜农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发展设施农业,倡导科学种植,推动农药化肥双减,确保了蔬菜的标准化生产,真正达到无公害、产量高、品质好。同时丰富销售渠道,提升了蔬菜销量,增加了种植收入,让农业成为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