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08 15: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茨榆坨镇扎实开展年底慰问工作,为辖区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等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物资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大家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详细了解了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并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春节前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社区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党和政府与居民群众的距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