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7日,茨榆坨镇与市商务局共同探讨项目引进工作,重点研究了拟入驻装备产业园区的新型复合管项目,并赴天津西青区与该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

商镇长和李局长一行人首先来到天津乾瀚钢管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卢纲、副总经理周墨初等5人进行对接洽谈,对项目投资金额、占地亩数、投产后产量等问题进行细致了解,并约定本月由天津乾瀚钢管有限公司牵头组织3-5家天津本地钢铁企业赴滦州开展一次营商及投资环境考察,充分了解滦州,尽早入驻滦州。

随后,商镇长和李局长实地考察了天津乾瀚钢管有限公司制管车间,对车间工艺、用工、产品种类等信息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本次镇、局联合赴津考察,对企业讲明滦州积极的招商政策、向企业展现滦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过硬的基础、交通等软硬件实力,给拟投资企业吃下定心丸,推动了项目的尽早入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