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5日,茨榆坨镇镇长商秀军、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夏卫华带领招商组赴天津招商引资。

本次招商组赴津的主要任务是考察天津乾瀚钢管有限公司复合钢管项目,商镇长一行同天津乾瀚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纲等4人进行了对接座谈。

通过座谈了解到该公司前身为天津津侨钢管有限公司,具备日本引进的日本园田株式会社高精度纵剪带钢剪切机,日本丸一钢管株式会社焊管生产线及金属切削设备,并具有年产薄壁精密高频焊管10000吨,金属板材纵剪加工15000吨的生产能力。

随后在总经理卢纲的带领下,商镇长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对产品及生产设备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对接,天津乾瀚钢管有限公司对来滦投资表现出极大兴趣,计划于近期再次来滦接洽下阶段合作事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