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27 14: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上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洪波,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权处处长姚立明,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员赵祎晨,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爱国一行来到茨榆坨镇进行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创建检查督导工作,茨榆坨镇镇长商秀军、副书记阚海英、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宋银秀陪同督导

茨榆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于2018年2月,建筑面积400平方米,硬件设施完备,服务管理精准,2018年、2019连续两年被评为滦州市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

首先,赵书记一行参观了双拥办公室、活动阅览室和视频会议室等,高度肯定了我镇的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

参观结束后,各级领导在视频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商秀军镇长简要介绍了我镇基本情况及退役军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创新工作举措,助推我镇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省厅领导赵洪波书记再次对我镇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我镇在现有的创建基础上继续努力,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早日圆满完成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