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19 08: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茨榆坨镇在严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抓好春耕备耕,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春耕备耕不耽误。

促进春耕备耕,关键在于统筹兼顾、凝聚众力,务实高效,不误农时。2月19日,茨榆坨镇党委召开会议明确指出,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要主动入村了解情况,询问村民在种子、化肥等农资物品上的购买上是否受阻,抓紧确保好种子、化肥、饲料等农资供应,在夯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结合农时制定了春耕备耕详细计划。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