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08 16: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疫情面前,茨榆坨镇涌现了一批挺身而出的人。他们不是医生,却战斗在阻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们不是军人,却时时刻刻守护着一方安全;他们是茨榆坨镇两万七千老百姓的守望者,随时待命站在危险的前沿,他们就是基层工作者,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他们肩上有责任,心底有使命。

疫情发生以来,全镇基层工作者放弃休息,主动请战,主动担负起抗疫防疫的重任。在工作中,他们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中不退缩、不畏难,主动作为,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一直战斗在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严誓言

从镇上到村里,基层工作者们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基层工作者的战场,逆向而行不惜代价,防控疫情不避艰辛。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太多了。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他们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关键时刻冲在前,他们说这不仅仅是义务,更是责任与担当。

岁月静好的日子里,在人群中你分辨不出谁是英雄,可一旦危机来临、宁静不再,总有一些人挺身而出,逆行而上。

生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战“疫”中请多一分理解,少一分任性!在这场阻击新型肺炎的疫情战役中,他们是一群默默无闻的守望者,他们是我们生活中平凡的英雄!让我们向基层一线工作者致敬!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