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04 16: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4日上午,滦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到茨榆坨镇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茨榆坨镇党委书记周俊军、镇长商秀军、副镇长曾庆利陪同参加。

殿新部长和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镇副镇长曾庆利作出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

殿新部长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一定要落实好属地原则,做好人员排查全覆盖,切断污染源。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哪里任务最艰险,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的战斗最惨烈,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殿新部长再次强调: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随后,殿新部长一行来到我镇疫情防控联络总站,检查了相关档案材料并提出了相应指导意见督导检查过后,殿新部长一行入村开展疫情防控督导调研。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