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2-03 16: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防控疫情是一场不能懈怠的 “阵地战”,也是一场有着生与死的考验、血与火较量的“攻坚战”,更是一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保卫战”。

在这场大仗硬仗中,茨榆坨镇域范围内,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堡垒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广大积极分子也踊跃加入抗击疫情队伍,做出自己的贡献。

“虽然还不是党员,但作为积极分子,我也要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这是党组织对我的一次考验!”东尖坨村积极分子彭洪福,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在疫情阻击战中,他自费购买消毒液一百斤,全部分发到村民手中,主动为执勤人员提供口罩等物品,为防控疫情献出自己的力量。

后吴坨积极分子队伍主动请缨到防御点执勤检查。

在疫情笼罩的寒冬里,这些积极分子们,出钱出力积极投入防疫工作,他们的真挚情怀,犹如一股暖流,融进了人们的心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工作热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