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9 13: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严峻阻击战,武汉疫情,牵动人心。此次疫情,对于武汉人民来说,是艰难的时刻;对于全国人民来说,是勠力同心的时刻。

茨榆坨镇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援手、献爱心,驰援武汉,共渡难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各党支部本着自愿原则,积极发动支部党员向灾区捐款。

前茨榆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建民,王建翠听到支部倡议捐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自告奋勇来到村委会,主动捐款各50元。他俩说:“党的扶贫政策这么好,让我们贫困户都脱贫了。现在国家有需要,我们也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像李建民这种建档立卡贫困户还有很多,不忘国家政策的恩情,不吝国家有难献出一点爱心!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支部的引领下,党员的带动下,村民、低保户、贫困户、小朋友纷纷主动捐款,为武汉加油!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相信2003年北京能战胜非典,2020年湖北也一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武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