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茨榆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30 14: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喜迎元旦全镇乐欢颜。12月27日下午2点整,茨榆坨镇隆重举行了20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演出暨元旦晚会。

党委书记周俊军的元旦致辞,总结了茨榆坨镇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对茨榆坨镇人民的衷心感谢,描绘了茨榆坨镇未来的美好蓝图。

2019年,茨榆坨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在“三个一批”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推进了经济社会的发展,办好了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了一批信访积案,整改了一批安全隐患。正如京东大鼓中唱到的“柏油马路宽又宽,自来水它甜又甜,新安路灯一盏盏,广场大妈喜笑颜,全镇百姓齐声赞。”

舞台上灯光炫动,舞步跃动,舞台下人头攒动,掌声雷动。晚会恢弘大气,尽展茨榆坨镇人民的活力和风采。舞蹈表演婀娜多姿、青春动感歌曲演唱声情并茂、激情高亢情景剧、柳琴耐人回味,余音绕梁相声小品欢乐不断,笑语翩翩反串魔术精彩万分,出神入化。

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相信茨榆坨镇会在滦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砥砺前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